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 9月将迎一大波5G手机上市

5G网络很快就可以商用化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5G网络的到来,要知道5G网络速度比4G网络更加快,大家都很想体验一番。在5G网络商用之前,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发布新机了,现在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了,很快就上市了。

许多人都想提前体验5G网络,而5G手机也是一大关注焦点,这个时候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都有那个品牌,就在9月份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扎堆上市。

中国联通公司

今天中国联通官微提前曝光了一大波即将上市的5G手机,小米9S、华为Mate305G等重磅新机在列。意外曝光了小米5G手机为小米9S,现在已修改微博。

日前,小米官方宣布,第二款5G旗舰即将登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小米9S了。前不久,小米一款5G新机(型号为M1908F1XE)通过3C认证。该机配备了45W充电器(电源适配器型号为MDY-10-EX),这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小米9为27W)。

日前,国外爆料人Xiaomishka从可靠渠道获悉,除了支持5G,小米这款新旗舰还将升级2K屏、新增OIS防抖,同时提升电池容量。

中国联通发微博称,即将于8月发布的vivoiQOOpro、预计9月集中上市的三星note105G版、vivoNEX5G版、小米9S以及后续上市的华为mate305G、三星A905G版、vivoX系列等5G手机都将在开售第一时间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从9月开始,将迎来一大波5G手机的集中上市,打算体验5G网络的小伙伴提前攒钱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