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SM将发行自己的货币 具体方案正在探讨中

目前,区块链热潮传导至各行各业,其中就包括娱乐行业。据最新消息,韩国知名公司SM娱乐将发行自己的货币。此消息传出引发外界关注。SM娱乐将会怎么样发行属于自己的货币?

9月4日,SM娱乐在仁川举行的UPBIT开发者会议上表示,公司正在讨论发行自己的货币。SM娱乐还说,区块链将成为娱乐产业向数字化转换的核心要素,SM内多样的创作及著作活动会以区块链来连接,利用加密货币形成代币经济,就可以根据粉丝的贡献度给予相应的权利。

韩国

资料显示,SM娱乐是韩国一间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满于1989年创办。截至发稿前,SM娱乐每股股价为10.21韩元,市值为10.70亿韩元。据悉,SM娱乐大股东是韩国金融公司KB资产运营。

目前,SM娱乐正在探讨发行货币的方案,具体细节尚未对外公布。假若SM娱乐方案成功施行,那么其将是首个吃“螃蟹”的娱乐公司。当然,SM娱乐能否发行成功还有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