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乳业公司申请破产 申请破产原因是什么

牛奶曾经是美国冰箱里的主要食品,但是现在很多人因为健康问题慢慢减少喝牛奶了,导致美国很多乳业公司做不下去。美国最大乳业公司申请破产引起大家的关注,市值年内跌到80%,乳业公司迪恩股价暴跌很有可能和贸易摩擦有关。

美最大乳业公司迪恩申请破产

话说美国每年牛奶的需求量很大,但在2018年,美国消费者人均喝146磅牛奶,创下1975年以来最大,可以看出现在的人很少喝牛奶,更多的还是追求少糖或者基于植物的替代饮品。

12日,美国最大乳业公司迪恩食品(DeanFoods Co)宣布,已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以维持业务运营,并寻求出售公司时解决债务。但迪恩食品称,其已获得8.5亿美元的债务人融资承诺。该公司还表示,正与美国乳业公司(DairyFarmersofAmerica,Inc.)进行“深入讨论”,以寻求潜在的资产出售。

迪恩食品成立于1925年,于1981年在纽交所上市,是美国最大乳业公司,其在美国29个州拥有逾60家制造厂。该公司拥有DairyPure,TruMoo,Friendly等50个品牌。然而,随着美国牛奶市场消费量持续的下滑和竞争的加剧,迪恩食品一直在艰难挣扎。

在申请破产前,迪恩食品已连续亏损五个季度。据CNN报道,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下降了7%,利润下降了14%。而2018年迪恩食品的销售额仅为78亿美元,较十年前下降了38%。今年6月下旬,该公司股价在上市20多年以来首次收盘跌破1美元。年初至今,其股价已跌超80%,目前暂报0.8美元/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