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市值创新高 刘强东身价超过120亿美元

京东,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巨头,目前正迎来高光时刻。当地时间18日收盘,京东股价报55.53美元,市值站上800亿美元关口,创历史新高。受益于京东市值上涨,刘强东身价也一路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身价

美东时间5月18日收盘,京东股价报55.53美元,上涨9.20%,市值为812.50亿美元。消息面上,有传闻称,京东正谋求在香港二次上市,时间或在6月中旬。上周,京东一季度财报发布。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京东营收1462亿元,同比增长20.7%。

股权结构显示,京东最大股东是腾讯,持股比例为17.9%;公司创始人刘强东则持有15.1%股权,是第二大股东。按照京东最新股价来计算,刘强东身价超过120亿美元。不过,与拼多多黄峥相比,刘强东资产远低于前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