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振华获刑五年 猥亵女童罪该量刑算轻了吗?

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案,近日也是上海普陀法院开庭审理了,王振华一审获刑五年。不少网友会有这样的疑惑,那就是五年的量刑是否处罚过轻,对此相关法律人士也是给出了这样的解答,一起来看看。

王振华猥亵女童案

日前,面对网友的疑惑,审理该案件的审判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因为不存在性器官接触,王振华案最终被定为猥亵女童罪,综合考量对被害人造成的伤害及社会危害程度,依法对王振华从重判处5年有期徒刑。相关法律人士也指出,法院量刑是在法定幅度内顶格从严处理了。

王振华,男,1962年03月生,2005年8月完成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曾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5月12日,王振华夫妇以491.2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41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