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员工 曝出丑闻影响公司声誉

提醒一下广大女性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经常看到新闻媒体,色狼猥亵女性事件,刚说完就听到有一家公司的员工猥亵女性。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员工,已经作出处分了,该名员工已经被辞退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基协员工猥亵事件

10月15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宣布中基协获悉近日媒体报道的因猥亵女性被行政拘留的张姓男子为协会工作人员后,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并立即发起调查程序。经调查,有关情况属实。鉴于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极坏,严重损害基金行业自律管理的形象和声誉,该协会于10月14日对雇员进行了辞退处分。

现在中基协辞退猥亵女性的员工,事发在飞机上,该名涉事员工在飞机上猥亵一名女乘客长达90分钟,当场被发现了,这种害群之马绝不姑息,必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这种新闻时常报道,再一次提醒各位女性,防备之心不可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