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江苏已婚妇女和小鲜肉隔空坦诚相见 却遭对方截屏敲诈

网恋有风险,“裸聊”有可能被不法分子敲诈勒索!近日,在江苏就发生这样的事情,江苏一已婚妇女和小鲜肉隔空坦诚相见,她以为两人投缘也没有多想,却想不到遭对方截屏敲诈万元。

敲诈勒索

据悉,受害者吴女士今年30多岁,她从网上认识了小史,两人聊得非常投缘,当史某提议开摄像头裸聊时,吴女士就答应了。可让吴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利用几张截图,半年陆续敲诈了几万元,最终,不堪忍受的吴女士只得报警。

警方很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信息,原来199年出生的小史系无业人员,在网上频繁与已婚女性套近乎,借机行骗,前不久还利用投资的名义骗了另外一个女孩的钱。

目前,小史已经被抓获,其因涉嫌敲诈勒索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大家,切勿与陌生人“坦诚相见”,如果被敲诈勒索,应该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