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巧珍事件结局 遭大学老师下药性侵后续

近日,有一女子在网上举报大学老师对其进行性侵,这件事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女子遭大学老师性侵被反诉名誉侵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黄巧珍事件结局怎样?如今最新后续来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黄巧珍事件

被大学老师性侵的女子叫黄巧珍,她称在2006年4月18日晚上,遭到任课老师戴某的下药后并性侵,后来戴某因为这件事被学校开除。当时有报警求助,可是案子后来被莫名其妙撤案了。8年前,学校曾给她30万困难救助金,要求她删除所有言论,不过要求签一份“停诉息协议书”。

在2021年4月6日,黄巧珍闯进某高校从化小区一间戴某正在授课的教师,约100名学生正在停课,黄某在教师内穿行、喧闹,向学生派发投诉举报信,滋扰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规定,黄某被从化警方处罚,黄某表示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因为这件事,戴某被学校开除,于是聘请律师起诉黄巧珍、程某。2022年4月8日一审法院判决:要求这位女子向原告道歉,并且赔偿其5000元,黄巧珍不服提出上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