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 这几点一定要学会

在一段感情当中,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是非常难的,所以很多女性都不知道怎么让自己的男人离不开自己,那么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这几点一定要学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心理要足够独立:女生千万不要因为爱情就荒废了自己的事业或者学业,因为当你没有自己要专注的事情时,你就会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对方身上,你会希望他天天陪着你。这样就会导致双方的很多时间,都被浪费,尤其是对方很忙或者焦头烂额时,你还在责怪他怎么没时间陪你。这样的关系模式,刚开始男生可能只是会觉得你有点粘人,但时间久了,他发现和你在一起总是没有自己的空间,后面就会觉得你这样很烦人了!

2、千万别急于求成:每个女孩都一定要记住,爱情就像手中沙,你抓得越紧,流得越快。恋爱应该像放风筝,你在恰当的时候放手,又再恰当的时候把它拉回来,一收一放,它才能飞得更高。

3、不要放低姿态:没有人可以用卑微换来爱,卑微充其量换来对方的同情和怜悯,这点很重要,你不要以为卑微能换来对方的爱,卑微除了换了一点点感动和怜悯之外,什么都不会换来。一定要记得,我们每个人活着都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快乐,而不是为了追逐谁,等待谁!

4、学会自我展示:一定要记住,两性关系靠的是吸引,你越好,他才会越喜欢你,越离不开你,这样建立起的关系才能稳固又长久。你要把自己的优势展示出来,让对方知道:“哦,原来你是这么好的女孩,你原来有这么多的优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