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 揭秘裸聊骗局圈套

如今很多诈骗案件频频爆发,不仅仅是女性,男性也是受害群体。现在裸聊情况越来越严重,有部分人正因为裸聊之后出现骗钱的情况。有一位男网友发出警告,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块,揭秘裸聊骗局圈套,一起去看看吧。

裸聊骗局

在夜深人静时,人的好奇心总有些不受控制,在往常一样,在各大互联网平台冲浪时,突然一个消息让我精神抖擞,一位美女找我聊天,本来大家都比较无聊,所以就聊了一会儿。一开始,在美女的糖衣炮弹下,我逐渐沦陷了,之后她发现一些性感的照片,随后放下了戒备心。没想到,美女竟然请求我帮一下忙,由于同情新泛滥,点进链接完成注册。

之后美女又发出一个诱人的视频过来,之后开始和她毫不遮掩的聊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没想到她竟然把两人的聊天记录和裸聊视频作为威胁,要求立即转4000块钱,本以为转过去就没事了,结果还威胁再转2万元。这些我彻底崩溃了,为了面子还是转了过去,最后因为裸聊被骗了24000块。

所谓的裸聊诈骗,通过各种社交渠道和受害者产生交流,然后利用受害者的羞耻心,一步一步敲诈勒索。尽管这样的案例已经发生了不少,但依旧有很多人面临诱惑时,完全不知自己已经深陷骗局其中。如果发现自己被骗了,一定要及时报警,千万别为了面子而默不作声。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裸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