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已婚女出轨90后男子 闹矛盾被找上婆家送花圈辱骂还曝隐私照

在生活中,经常出现出轨事件的,最终还闹得不可收场。而且,女方婚内出轨现象也挺多的,这不,有一名已婚女出轨90后男子,闹矛盾被找上,婆家送花圈辱骂,还曝光隐私照。这就是出轨的下场了,闹得满城皆知。

女子婚内出轨

凡是出轨,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就像这名女子一样,已婚了,还出轨90后男子。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山西,一位已婚女子出轨90后男子。两人发生矛盾后男子多次到女方的住处、娘家、婆家闹事。期间,男子还张贴女子隐私照,附上身份证照片以及带有“骗钱、卖淫、给钱就陪睡”等字条。

这让女子一点颜面都没有,非常难堪!值得注意的是,两人通过手机游戏相识,2021年3月俩人因分手吵得不可开交,男子到女子打工的足疗店骚扰。还送花圈、喷油漆恐吓。现在这名女子已经声名狼藉了,如果不出轨,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