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央视起底寄拍模特骗局 有人兼职被骗近4万元

现如今不少人在工作之余都会选择做兼职,不同的兼职薪酬有所差异。其中模特兼职现在有很多,但是大家也要小心一些骗局的存在。近日,央视起底寄拍模特骗局,有人兼职被骗,我们一起来看看!

寄拍模特新型诈骗

兼职有很多种,以体力的、技术的、专业的都有,基本上你想要的都有。网拍兼职模特,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会拍照,身体条件好就能做,除此之外,模特都要对服装的类型、款式和风格有极高的领悟能力等等。

寄拍模特骗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种名为“寄拍模特”的工作悄然兴起,穿上寄来的衣服、鞋子,戴上首饰,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就能赚到一笔收入。但是你没想到的是,这居然能成为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工具。

吴女士在某短视频平台刷到“寄拍模特”招聘,抱着“兼职赚点钱”的想法,按照约定,只要成为“寄拍模特”,穿上免费寄来的衣服拍摄几张照片,就可以获得50至80元佣金。在吴女士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后,却需要转账、垫钱,一共转进去了9笔钱,共37388元。最终,吴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警方表示,“寄拍模特”骗局实际上是常见的“兼职刷单”骗局的“升级版”,大家要小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