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赫子铭何洁为什么分手 主要原因有三点

赫子铭和何洁两人曾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并且还共同孕育了几个孩子,让不少网友都认为两人的家庭非常的美满。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分手的,那么两人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何洁离婚的原因:对于网友的指控“婚内出轨”何洁也是大方的回应,在何洁近千字的微博中,说了当年的离婚内幕,大概就是一下几点:三年生两个孩子,赫子铭不满性生活;离婚打官司期间,各自都有新恋情;赫子铭不满离婚财产分配,到处抹黑何洁;何洁想为了孩子留情面,但是赫子铭却一直想把事情搞大,何洁也只好抗争到底了

何洁是2005届的“超女”,因可爱的长相和甜美的歌声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欢。“超女”之后,何洁也是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之路,发表了不少自己的作品。2013年他与前夫赫子铭登记结婚,婚后两人的生活也是非常幸福,期间还一起上了一档综艺节目《一路有你》,两人在节目中也花式恩爱,羡煞旁人

但到了2016年的年底,两人却声明离婚了,离婚官司也是打了一年,在了2017年12月这桩离婚案才正式开庭,而之后双方便撕破脸互爆“黑料”,互损形象,闹得沸沸扬扬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