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睡觉 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偿6万

在对方不愿意的情况下,是不能强行发生性关系,否则就是强奸罪了。近日,有一名保安队长发现女保安值班时睡觉,就以违规要挟发生关系,事后赔偿6万元。当时女保安非常害怕!所幸的是没有如保安队长所愿。

保安队长性侵女同事

实在是太可恨了!竟然利用便务之职,威胁女同事发生性关系。在广东中山就上演了这样的事情。中山一女子贺某是某小区的保安,当时小贺正在值夜,不小心睡着了。突然保安队长曾某来查岗,而且,还是全身赤裸,只穿一条内裤,叫醒小贺之后,这让小贺当场尴尬了。

随后小贺就向曾某求情,让曾某不要上报给公司。于是,曾某将贺某叫到自己的办公室,将其批评了一顿后,曾某便提出要和贺某发生性关系的要求。在办公室曾某双手搂抱贺某,欲图实施侵犯,后因贺某多次拒绝而放弃,并让贺某自行离开现场。

最后,小贺选择了报警,而警方也将曾某抓捕归案。根据法院判决书显示,曾某赔偿小贺精神损失费60000元整,获得了小贺的谅解书,最终法院判处曾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