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校回应副校长工作群发色情言论 具体说了什么?

5月19日,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工作群发色情言论截图遭网络热传,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这是真的还是假的?随后,该高校回应称,谭某某微信账号被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高校领导

5月20日,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回应称,谭某某微信号确实被盗,正在补救。据悉,谭某某分管学院学生工作、分工会工作、宣传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

资料显示,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前身是郑州轻工业学院体育教研室,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学校于1995年设立体育教学部,2007年成立体育系(体育教学部),完成了首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专业招生,2015年更名为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学院现有教职工42人,专任教师3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2人,博士3人。拥有国际级裁判3人,国家级裁判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1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