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戚薇袁成杰为什么分手 两人真的是情侣关系吗

如今在娱乐圈里面有着众多的情侣,比如说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就是被经常报道的,而此前戚薇和袁成杰两人也被媒体声称是两人关系,这是真的吗?两人为什么分手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就戚薇和袁成杰之间的关系来说,外界一直都保持两种说法,有的人说两人当时在一起了,但是由于最后袁成杰和潘霜霜在拍摄《男得有爱》的时候,两人之间的一些床戏让戚薇不能接受,两人感情最后进入冷战最后导致分手。

而另一种说法就是两人自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在一起,只是单纯的组合,并为最新单曲《做你的一半》拍摄封面,由于当时的歌曲比较敏感让很多人都在追问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而大大咧咧的戚薇也站出来跟记者表示:“我们不是情侣,肯定不会结婚!”

可见两人真的只是同事关系,并不是外界所说的情侣关系,但要说两人真正的关系,应该说是“音乐情侣”吧,而且在当年,两人会被很多商家做活动或者做代言,因为两人的身份非常适合,而且男才女貌,就这样两人后来直接被公司决定组合在一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