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翟天临江铠同分手原因 来揭晓答案

说到江铠同跟翟天临相信大家都熟悉吧,两人在演艺圈的名声不是很好,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那么翟天临江铠同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有知情人透露称,江铠同私下与男性关系不清不楚,得知此事的翟天临就提出了分手

江铠同最近一任男友是最近在《演员诞生》和《声临其境》里表现出不凡实力获得大家关注的翟天临。

翟天临2014年6月在微博公开恋情,当时翟天临发博“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而江铠同在微博回应说“谢谢你保护我,有你在变得很安心”。

两人不仅高调公布恋情,还时不时的秀恩爱。江铠同称呼翟天临为“翟老师”,翟天临叫江铠同为“江老师”。在微博上上纪念两人在一起一年,祝福对方生日。最后两人分手时翟天临还删除所有和江铠同有关的微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