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警方提醒: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要裸聊! 后果很严重

很多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突然有一位陌生人加自己好友,紧接着对方主动邀请自己裸聊,很多男性朋友受不住诱惑同意了,但没想到这竟然是勒索敲诈的开头。警方提醒: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要裸聊!后果很严重。

裸聊骗局

犯罪分子的套路一般是这样的,对方找你裸聊的时候,会以“微信裸聊被封”为理由,让你下载某APP并说在该APP裸聊,当你下载APP完成后,APP已经偷偷获取你的个人信息,包括通讯录信息。

登陆该APP后,双方开始裸聊,紧接着对方很快关闭直播,然后发信息威胁:我们不仅抓拍你的照片,还全程录取了你裸聊的精彩视频。并且说只要打钱就删视频照片,否则将视频照片发给通讯录好友。

看到这里,大家就知道裸聊是套路,对方是想敲诈勒索。犯罪分子获取钱财之后,往往会多次倒手,甚至流到海外账户。如果受害人不能第一时间报警,将钱以及不雅视频追回来的可能性便会更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