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敢反抗就杀你儿子 男子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入室侵犯

简直是太嚣张了!竟然威胁一名女子与自己发生性关系,行为十分恶劣!据消息称,一名男子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次入室侵犯该女子,男子还称“敢反抗就杀你儿子”,实在是太可恨了,一定严惩这名男子。

男子性侵女子

女子在外喝酒,一定要保持清醒,不然就酿成悲剧了。这不,在安徽宿州,一男子在吃宵夜时因发现邻桌女子醉酒后,遂趁机与其发生了关系。事后女子因害怕报复,没有报警。可不曾想,之后男子又两次翻墙进入女子家中,并以要伤害女子的儿子为要挟,强行与女子发生了关系。

一审法院经审理后,以犯强奸罪,判处潘某有期徒刑5年2个月。随后,男子以量刑畸重为由,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从轻处罚。在这里提醒广大女性,遇到这样情况,应该及时报警,以免再次受到伤害,同时,在外喝酒,要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