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敢反抗就杀你儿子 男子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事后再次入室侵犯

近日在安徽宿州,有一名男子在吃宵夜的时候,看到旁边有一名女子喝得差不多醉了,于是就起色心,偷偷跟随着回家,然后趁机与醉酒女发生关系,没想到事后再次入室侵犯,简直是猖狂至极!甚至还威胁女子称“敢反抗就杀你儿子”,如今这名男子最终被抓,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强奸醉酒女

根据了解,这名女子陈某当天和朋友在一间宵夜档吃东西,期间喝了不少酒。在一次上厕所时走路摇摇晃晃,被旁边的男子潘某看到,于是就遂生歹念。随后潘某尾随陈某至家门口时,强行将陈某抱至其家中,并趁其醉酒无意识时,强行与陈某发生了关系

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在一个月后潘某见没有警察找上门,于是胆子就大了起来,在一天凌晨时候,再次偷偷进入陈某家,要求发生关系。陈某拒绝后,潘某竟然威胁称,如果其反抗就会杀害其睡在旁边的儿子。最终,女子不得不答应男子的行为。

陈甘多次被强迫发生关系,最终忍受不了选择报警。一审法院经审理后,以犯强奸罪,判处潘某有期徒刑5年2个月。收到判决书后,潘某不服。以量刑畸重为由,提出上诉,并请求法院从轻处罚。这也提醒广大女性,出门在外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如果遇到危险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