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700余人被裸聊美女敲诈600余万 多名被害人寝食难安举债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网聊,于是有骗子就盯上了这个机会,700余人被裸聊美女敲诈600余万,多名被害人寝食难安举债度日。所以裸聊有风险,网上交友要谨慎啊!

网聊

日前,随着涉黑团伙中的4名漏犯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8个月至10个月不等刑期,一涉黑团伙彻底覆灭。2020年底,公安部就此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是全国首例被判定为黑社会组织犯罪的网络裸聊敲诈案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案例?涉黑组织如何设置窝点进行裸聊敲诈?

受害者在激情“裸聊”时,通过木马程序获取了对方手机中的通讯录、短信等信息,随即以对方自慰视频为要挟,要求对方支付删除自慰视频的费用、陪聊费用、加班费用等,如不删除则将视频发给被害人手机通讯录中的人员,以线上威胁群发不雅视频、线下“软暴力”滋扰相结合的方式对被害人进行敲诈勒索。

据统计,该帮派组织已累计敲诈受害者700余人。这些受害人分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案资金达61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