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羽绒服暖不暖要看绒子含量 消费者购买时需要注意!

天气逐渐转冷,多数人都已经穿上了外套。然而寒冷的天气,羽绒服肯定是必备的,但是购买羽绒服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该怎么挑选。目前,有新国标落地!羽绒服暖不暖要看绒子含量,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羽绒服如何选购

从今年4月1日起,羽绒服装新国标正式实施,这也意味着,今年冬天将是羽绒服新国标落地后的第一个销售季。带来的变化是把“含绒量”修改为“绒子含量”,服装成品绒子含量不低于50%,才能称之为羽绒服。

值得注意的是,“含绒量”和“绒子含量”的区别在于,以往标准中,含绒量同时囊括了绒子和从绒子或毛片根部脱落下来的单根绒丝两种含量,而绒丝废料计入含绒量,容易给消费者造成错觉。所以,消费者如果想选购一件合格的羽绒服,只要看绒子含量,就大概能判断出羽绒服的保暖性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