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周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70周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开始网上预约,很多城市,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有超过90%的纪念币被预约了。但是,还有很多收藏者都没有抢到。那么,70周年纪念币如何预约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纪念币

预约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预约数量: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预约证件: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预约方式:网上预约或营业网点预约。

兑换方式: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可代领,每人最多可以代领5人。

方法:1、使用二代身份证,在网上或是线下进行预约;2、预约成功后,持身份证原件到预约网点办理兑换。3、可代领,代领时需持双方身份证原件。

预约数量,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值得注意的是,兑换地点,你预约在哪个银行网点,就去哪个银行网点兑换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