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种借钱不用还 哪些钱借了不用还?

借钱后还钱是必须的,不过近日有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8种借钱不用还”的新闻,内容提及有些钱借了不用还!难道真有这样的奇葩事情存在?其实真相并不是这样,这些钱虽然不用还,但可能对自己有比较大的负面影响,下面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

有些钱不用还

第一种:套套贷

详解:这种贷款也叫丝袜贷,需要勇气,并且很需要坚定信念,不能胆怯。戴上蒙脸的“套套”,拿上匕首、枪支等,最好有多人配合,前往各大银行网点、拦截运钞车、金库,并大喊:“别动,我只要钱,不害人”,然后,钱真的被“装”走了。

还钱指数:100%不用还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牢里蹲、被击毙

第二种:亲人贷

详解:这种贷款适用于父母、亲人、亲戚等,很考验借钱人的演技,得超级会说,脸皮超级厚,并且要会煽情,最好带点凶,有了这些条件后,开始一个个“下手”,无赖点就说:再不给我借钱,我就赖着不走了,不走了,然后,钱真的被“拿”走了。

还钱指数:50%不还,如果不还,家人没办法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再无亲人、再无信誉

第三种:朋友、同学贷

详解:这种需要多尝试,脸皮够厚,有些朋友不常联系,得一个个打电话,如说:“我这个项目非常稳,收益高,到时候不会少你的,放心”,“我是不还钱的人吗?总有一两个土豪朋友,也总有几个“傻朋友”。然后,钱真的转账过来了。

还钱指数:30%还不上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再无朋友,信誉全无

第四种:裸贷

详解:这个嘛,主要针对女性,尤其是之前发生在学校的“校园裸贷”,不过想要成功,首先你要长得好看,并且不在乎自己形象,愿意拿出手机拍下裸照,然后,几万块真的很快就到账。

还钱指数:100%不用还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再无隐私,没准你还能成明星!cang老师从此让位!

第五种:高利贷

详解:这种贷款需要胆量,不怕见血,不怕利滚利,敢跟黑社会扳手腕。他们为了拿到钱,从不担心给利息,月息5%不行就给10%,10%还借不到就给20%,然后,在某某小黑屋拿走了20万。

还钱指数:100%还不上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亡命天涯

第六种:庞兹贷

详解:这种贷款也称为“庞氏骗局”,此类人极善于调用一切资源,用“信用”作背书,不断完善话术,借一切可以借到的钱,尽可能支付利息并且不断借钱,用之前还过的利息作为“诚信背书”继续借,总之就是向身边一切可利用人脉(认识的或不认识),借借借。

还钱指数:100%还不上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牢里蹲

第七种:骗贷

详解:这种贷款需要会伪造各种证明,如假身份证、假房产证、车子...还要很会装或掩饰,然后一家一家的金融机构去试,不断地换身份,骗得过信贷专员,骗得过银行审核,然后,真的骗到了。

还钱指数:100%不会还

风险系数:★★★★★

预警风险:监狱蹲

第八种:向未来借贷的贷款

详解:这种贷款就需用未来的你换取现在的你,因未来的你最了解、最熟悉、也最愿意倾尽所有来帮助你,只要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就向未来的自己借款吧。

借款条件:讲信誉、有责任、敢担当、有孝心

取款地址:银行,金融机构,金融服务公司

借款服务:信贷经理

还钱指数:不用还,只是挪用

风险系数:几乎为零

以上这些钱借了不用还,不过对自己有特别大的影响,甚至还有坐牢的巨大风险。在这里也提醒大家,要是通过正规渠道借的钱,必须按时还钱,做一个守信之人;要是遭遇高利贷或者套路贷,该不还的钱那就别还,法律规定年利率超过36%的部分不用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