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当当网发文戏谑创始人李国庆 周鸿祎也评价李国庆事件

近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与老婆俞渝开撕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昨日,周鸿祎在360集团第七届员工集体婚礼现场,评价李国庆事件时表示:“婚姻做成这样真的很失败”。

周鸿祎表示,婚姻是一件难熬需要忍耐的事情,要想家庭和睦,男人就得不拘小节,比如管钱这种小事就女人去管吧。干大事者,不拘小节。

李国庆

谈到李国庆夫妇互撕时,周鸿祎表示,“我也觉得很痛心,结婚如果结成这样,我忍你20多年了,我忍你很久了,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我觉得如果婚姻弄成这样真的是很失败。希望我们各位同学引以为戒。”

其实,李国庆夫妇互撕的导火线是李国庆没管好自己的嘴,彻底把俞渝惹毛了。而李国庆这样的行为已不是第一次。此前,李国庆评价刘强东事件,说“没强奸,股东不亏”之类的。当当网看不过眼,公开发文戏谑李国庆,说“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您阅读的胃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