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兼职跑滴滴要求 兼职跑顺风车赚钱吗

滴滴,目前是网约车行业的龙头老大,尚未有竞争对手能赶超。因此,一些私家车主希望在下班后兼职跑滴滴来增加收入。那问题来了:2019年,兼职跑滴滴有什么要求?赚钱吗?

据了解,加入滴滴快车需要以下条件:1、车龄8年以内;2、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且车况良好;3、车辆裸车价7万以上。对车主的要求是:男性22-60周岁,女性22-50周岁,身体健康;无交通肇事、危险驾驶、酒驾毒驾、暴力犯罪记录;持C2及以上驾照,驾龄1年以上。

滴滴出行

如果你想兼职跑顺风车,要求如下:驾龄1年以上,车龄6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按照自然月计算。准驾车型要求C2、C1及C1以上,且注册车辆(分配代驾车辆)符合驾驶人准驾车型。此外,车辆必须是所在地的车牌。

除此之外,司机还需要持有双证,也就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一般来说,兼职滴滴能赚些小钱,如果想要赚大钱主要还是要靠主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