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盐集团原董事长茆庆国被逮捕 中盐董事长是什么级别

昨日,官方发布消息称,中盐集团原董事长茆庆国被逮捕。为什么茆庆国会被逮捕?消息显示,茆庆国涉嫌受贿罪。那中盐集团是一家什么级别的企业?下面,一起来看看。

11月6日,最高检网站发布消息,中盐集团原董事长茆庆国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10月18日,中央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茆庆国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消息中提到,茆庆国腐化堕落,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茆庆国被逮捕

据官网资料,中盐集团全称是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0年,原名中国盐业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中央企业,是我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唯一中央企业和唯一全国性企业,世界第二、亚洲最大的盐业企业和国内重要化工企业,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43家,职工近3万人。

据了解,目前,中盐集团董事长是李耀强,其职位属于正厅级别。近日,李耀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盐集团今年效益有望创新高。其提到,未来中盐集团将肩负起提高行业集中度的重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