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刘强东近况 京东最大的股东是谁

刘强东是京东的CEO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自去年被爆出性侵丑闻之后,刘强东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就大打折扣。因此,之后他行事就非常低调了,也逐渐淡出公众视野。那么2019年刘强东近况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自从2018年9月份,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被捕之后,其背后所代表的企业京东的形象,便随之一落千丈。虽然在后来,明州律师表示“女方指控没有可信度”,但刘强东的形象,已经无可挽回。再加上之后京东的裁员事件,更是让京东的处境雪上加霜。

早前,因为刘强东频频现身网络,再加上他与奶茶妹妹的婚姻,让消费者对他的印象,不再仅仅是一个企业家,而更像是一个“明星”以及京东的代言人。甚至刘强东一度靠着自己完美的人设,为京东创下不菲的收益。

据了解,目前京东第三季度的财报还未发布,但从京东发布今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京东2019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2019年第二季度净服务收入为1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0%。

由此可见,刘强东经过性侵事件后,已经专心搞事业了,才有了京东这么漂亮的一份财报。据了解,目前京东最大的股东不是刘强东,而是腾讯。腾讯占有京东21.25%的股份,为最大股东;而刘强东则占有15.4%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