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案的真相是什么 刘强东案女主照片流出

刘强东性侵犯事发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那么刘强东案的真相是什么呢?女主是敲诈勒索还是被强迫?刘强东案女主照片流出原来长这样,还不如奶茶妹妹漂亮,可是为什么刘强东会被色诱上钩?

刘强东

2018年8月,刘强东被指控和一名明尼苏达大学的女学生在住宅区参加一场聚餐后,在女生的公寓强奸了她。事件曝光后,舆论大哗,京东股价一度大跌。丑闻曝光之后刘强东一夜之间也名誉扫地。

2019年4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出事发当日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与刘强东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舆论一时陷入反转,众多指责转向女方。

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刘强东遭遇了仙人跳?从视频中看出女方行为十分主动,一点都不像被强迫的样子,而这名女主模样长得还算清纯。不过随着多段监控视频曝光,让人们更加坚信刘强东是被套路了。

可能这仅仅是一场价格没有谈拢的交易,也许女方是引诱刘强东上钩,然后再借机狠狠敲诈一笔,而刘强东价钱没给到位,所以就被曝光了这一起丑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