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案最终结果怎么样 刘强东案审理结果出来吗?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发生的性侵女大学生案,这起案件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了,仍旧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刘强东再一次被当事人起诉,被起诉六项罪名,还面临女主索赔,但案件还在审理当中,这个时候大家都想知道刘强东案最终结果怎么样?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一位被认证为“明尼苏达大学专业法学博士”的用户王瑞恩在网上表示,刘静尧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举行听证会。“根据明尼苏达州法院公开提供的材料,刘静尧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举行听证会,法官将听取动议双方的意见。具体内容未知。"

以上是关于今年刘强东案最新的消息,刘强东强奸案从今年的9月份到现在已经沉默一段时间了,如今并没有最新的消息传出,刘强东案最终结果怎么样?结果还没有出来,我们一起等结果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