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手机兼职正规平台 现在哪个app最挣零花钱?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近年来,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通过手机赚钱,那么,目前手机兼职正规的平台都有哪些呢?现在哪个手机APP是最能挣零花钱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搜狐新闻资讯版APP

从字面上就知道了,这是一款来自互联网巨头-搜狐公司的app软件!自然要放在第一位的,当然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它:赚钱稳!推广稳!收益稳!搜狐资讯版app满3元就可以申请提现,付款时直接通过微信支付,每天除了看新闻可以赚钱外,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赚钱,邀请一位好友可得3元现金!

手机赚钱的APP

应用猎人

应用猎人app赚钱平台是2017最新苹果手机应用试玩平台。新用户下载就送一元红包,在应用猎人上任务单价都是一元起,10元支持提现。

以上这两个平台就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赚钱的APP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当然了除此之外,豆豆趣玩、趣美文、淘新闻等等相关手机APP都能赚钱的,此外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支付宝,也会不定时推出“扫码赢红包”的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