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家就能干的兼职有哪些 百度众测新手攻略

想利用好在家呆着的时间,如果是一个人,那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如果你想赚钱的话,需要找一些兼职。那在家就能干的兼职有哪些呢?现在有很多问卷有偿调查平台,比如百度众测,来看看百度众测新手攻略吧。

百度赚钱攻略

百度众测是百度公司开发的众包在软件和产品测试上面的延伸。百度众测“隶属”百度质量部,是一个使广大的互联网用户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百度的新产品,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对百度的新产品提出改进建议,以及各种bug反馈,以便于百度公司及时地改善产品质量。目前,百度众测包括“外部用户测试平台”,“内部员工测试平台”和“开发者平台云众测”。

在百度众测上面有很多任务,比如问卷调查,还有图片分析,还有一些软件应用测试,当你完成后就可以获得百度赠送的礼券。新手打开百度众测网页,上面有详细的新手教程,跟着流程走一遍就会了。

但是百度众测上面的问题都比较难,具有挑战性,和百度知道上的问题相比,百度众测的难题就是神仙级别的。那新手该如何快速上手呢?老老实实做题,踏踏实实提交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