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事件女主角是谁?刘强东案女主照片引关注

刘强东在美国陷入性侵案,此事已经闹得人人皆知,美国检方不起诉刘强东之后,仅仅过去一段时间,刘强东案女主角选择了再次起诉刘强东,并且索赔,大家都知道刘强东事件女主角是谁吗?这位女主角引起了许多人关注。一起看一看。

刘强东事件女主角是谁?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刘强东案女主角照片在网上就公开了,疯狂的被传播,两人在美国进入公寓的视频也被曝光了,详细的细节也随之流出。刘强东被起诉有了最新消息,接下来看一下新闻详情。

刘强东照片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刘静尧对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在明尼苏达州法院通过电话审理。根据法院对刘强东性侵案的时间表,听证会将于13日下午4:30举行(北京时间14日下午6:30)。明年1月7日和28日还将举行两次听证会。

据报道,刘静尧不会参加周五的电话听证会,将完全由律师决定。听证会由爱德华·瓦尔法官主持。他于1978年毕业于西北大学,获得荣誉学士学位,1980年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83年毕业于芝加哥法学院,2012年被明尼苏达州州长任命为法官。

今年9月11日,刘强东案举行了第一次听证会。当时,刘强东的一方为程序性问题辩护,认为该女子没有将诉讼材料妥善交到自己手中,这使她无法了解必要的信息和处理诉讼。

在场的女权主义者梁小门认为,刘强东想通过质疑程序性问题、“使诉讼更加昂贵”和推迟审判来延长诉讼。这名女子离开美国准备毕业,希望尽快审理此案。法官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这名妇女花了3个月的时间按照规定把诉讼材料寄给了这名男子。

去年8月30日,明尼苏达大学的学生刘强东和刘静尧晚饭后送她回宿舍。这名妇女声称遭到强奸,并向警方提供了床单和精液。刘强东被捕并被释放回国。女孩说刘强东违背自己的意愿发生了性关系。另一方面,刘强东强调,这种关系是双方自愿的。

去年12月,美国检察官宣布,他们不会对刘强东的性侵犯案件提起刑事诉讼,因为很难证明“确凿无疑”。今年4月,宴会和公寓的视频被曝光。该女子声称,刘强东在豪华轿车、宿舍违反了规定,并提起民事诉讼,包括6项故意伤害和袭击、、非法限制自由、、性侵犯和袭击。京东成为共同被告,承担了刘董强此行的车辆和费用。

今年7月,美国警方公布了149页关于刘强东涉嫌性侵犯的文件和30分钟的审讯记录。刘强东说,这位女士主动邀请他去公寓。两人在车里亲吻抚摸。到达公寓后,女人还给他洗澡。这位女士强调说,“新婚夫妇洗澡”在媒体上有自己的节奏。刘曾经说过他可以给1000万元,但没有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