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一年工资有多少 2019他身价多少亿?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刘强东这些年来身价暴涨,如果没有性侵事件的话刘强东的发展可能会更加的好。那么刘强东一年工资有多少?2019刘强东身价多少亿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刘强东身价最新消息

刘强东的薪酬是1元,别吃惊,吃惊的在后面,是年薪1元,而且这一薪酬计划要持续10年。是不是很吃惊?这还没什么,还没有奖金和加班费。所以以后咱们加班也就别抱怨没有加班费和奖金了,看看刘强东多么高风亮节。

根据2018中国富豪排行榜数据显示,刘强东的身价为1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2亿元,在中国富豪中排名第13,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43,未能进入世界首富排行榜2018前100。

虽然说刘强东的薪酬是1元,但是刘强东每年的分红却是很多的,不然的话也不可能能够进入中国富豪榜前20名。刘强东现在还被性侵案缠身,这件事情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很有可能会对刘强东未来的发展造成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