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事件赔了多少钱 刘静尧会答应拿钱了事吗

刘强东在去年8月31日曝出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事件掀起很大的争议,刘强东当时被美国逮捕,后来因证据不足被放出来,不过事件女主刘静尧却不甘心,刘静尧提出民事诉讼,包括6项指控。时隔几个月后,刘强东案又有最新进展了,刘强东想通过用钱来摆平,刘强东事件赔了多少钱?事件女主刘静尧会答应吗?

刘强东案件最新进展

今年4月份,刘静尧提出民事诉讼,求偿5万美元,并在法院的安排下,将于2020年1月7日和28日再举行两场听证会,但被害人不会现身,全权交由律师来处理。不过在本月13日举行的听证会,两位当事人都不出席,这个案件已经从刑事案件转为民事争议,也就是说可以用钱来摆平。

据报道,刘强东愿意拿出约1000万人民币来赔偿受害女士。而某微博大V嘲讽刘强东,可因性侵案支付1000万元“私了”。要知道奶茶妹妹可是和刘强东签了婚前财产协议,要是离婚可能就只有5块钱的分成。不过目前事件女主刘静尧并没有回应,也许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接受1000万元了事,坐等刘静尧的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