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刘强东案子进展 告他的女人是谁

作为京东CEO的刘强东,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然而,去年刘强东被爆出性侵,引起了众人的热议与关注,如今事情发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那么,2019刘强东案子进展如何了?另外,告他的女人是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据了解,刘强东涉事女主为刘静尧,是在美国留学的一名大学生,在去年以性侵起诉了刘强东。目前,关于刘强东性侵案也迎来了新进展。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4点半,刘静尧诉刘强东性侵的民事案件,将在明尼苏达法院举行电话听证会。另外,在明年1月7日和28日,还将举行两场听证会。

由于受性侵案的影响,人们对刘强东的口碑也下降了不少。据悉,为了最大降低名誉损失,目前有消息称刘强东愿意用1000万人民币来赔偿刘静尧。对此,有不少人都称希望这件事尽快有定论,不再给双方生活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