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快扫到敬业福 这些福字图片中奖率是最高的

支付宝集福活动已经持续好几天了,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已经集满了,可是依旧有很多人缺敬业福和全家福,那么有哪些方法最快扫到敬业福的?每年敬业福是最难扫到的,毕竟有那么多人参与,不可能会每个人都会集满的。

敬业福怎么扫到

支付宝集福活动火热进行中,每到12点一过就快速扫福,结果还是失望的比较多,敬业福的中奖率太低了,目前还有很多人在扫福。据了解到,想要扫到敬业福的方法,最基本的就是AR扫福字,之后是蚂蚁森林浇水,以及蚂蚁庄园养鸡,朋友赠送等等。

据了解到,马云每年都有手写福字,而且扫到的基本都是沾福气卡,大家不妨试一下,用沾福气卡去沾朋友们的福字,说不定还真的可以沾到敬业福,这是中奖率最高的。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看到有工人的广告中出现的福字,毕竟他们是最敬业的,扫到的敬业福机率也是最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