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事件最新进展曝光 刺激口罩概念股封涨停

去年年底,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目前,该事件进展如何。官方最新消息显示,确诊人数进一步增加,且北京、广东、上海等多地也出现输入性病例。受此刺激,A股上生产口罩的上市公司纷纷涨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口罩

据武汉卫健委通报,截至1月19日24时,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98例,已治愈出院25例,死亡4例。截至1月20日18时,北京市确认5例,广东省确认14例;四川省出现疑似病例2例,云南省出现疑似病例1例,上海市出现疑似病例2例,广西壮族自治区出现疑似病例1例,山东省出现疑似病例1例。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组长钟南山表示,根据目前的资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肯定的人传人。他还建议公众在人员密集场合戴口罩防止肺炎。目前,部分上市公司口罩产品销量出现显著上升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欣龙控股、仁和药业、蓝帆医疗、振德医疗等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掀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