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振华被抓 身价几百亿的地产巨鳄涉嫌猥亵女童

大家还记得新城控股集团的王振华被抓一案吗?因为猥亵9岁女童,王振华从地产大佬变成臭名远扬,如今王振华事件已经过去有大半年时间了,然而仍然会引起公众的关注,那么王振华现状怎样最新情况如何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振华

据了解,王振华是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也是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董事长。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排名第478,财富价值达41亿美元。《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王振华以392.4亿元的财富排名第54位。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位有钱的大富豪,想要找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为何会干出猥亵女童这等丑事呢?如今东窗事发,不仅损害了个人的声誉而且还连累了企业的名声,真是得不偿失啊!

2019年7月10日,新城控股前董事长王振华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被捕。两人在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因猥亵一个女孩而被捕。记者从周某某获悉,周某某不仅是本案的“皮条客”,还是王振华的情妇。根据王振华的故乡,周某某和王振华之间的恋情在当地是众所周知的。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近年来,周某某与王振华之间恋人之间的关系已经维持了两到三十年。讲话后,居民担心记者不会相信,并特别强调附近工厂的工人知道他们的关系。她的主张后来得到证实。甚至连常州当地的出租车司机都知道这种关系。当出租车司机听说记者来询问王振华时,他不禁打开盒子。

司机师傅感慨地告诉记者,周某某已经老了,看不到魅力。年轻时,他是当地的一流美女。我和王振华在一起已经有20多年了,这些年已经过去了,周某某已经老了。司机师傅告诉记者,王振华出事后,常州有一个传说,所有这些都是“周某某制造的”。周某某故意“设局”报仇王振华。结果是两者都失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