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拐点或将出现 现货白银受刺激持续反弹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据最新消息称疫情拐点或将出现了,受此影响,现货白银走势大涨,短线强势拉升,继续看涨分批布局多单。据悉,白银昨日高开在17.78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8.21的位置。

白银

随着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继续蔓延,确诊病例的数量继续增加,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都笼罩在这种病毒的阴霾中。但是在过去的两天里,也传出了好消息,这极大地鼓舞了公众对抗疫情的信心,也使人们看到了尽快控制疫情的希望。目前,全国确诊病例数量逐渐减少。

由于苹果公司对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发出了意外的警告,这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低风险资产。国际现货白银周二早盘开盘于每盎司17.77美元,最低跌至每盎司17.77美元,最高升至每盎司18.23美元,收于每盎司18.16美元,上涨0.35美元或2.02%。

周一白银走势继续反弹,但在下午有所回落,但趋势并未显现。日线图在较高阻力的压制下继续小幅上涨,随机指标趋于进一步上涨。4小时图被阻止在17.90下方,随机指标被下降趋势线抑制。小时图的整体上升势头保持不变,预计将扩大至17.75以上。建议在一天中谨慎行事,并注意是否可以突破17.90阻力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