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2020连任胜算率有多大 他如何刺激美国经济

据最新疫情数据,美国死亡人数即将超过10万,这个数字实在是太恐怖了,毕竟美国只是一个有着3.2亿总人口的国家而已。有很多网友关心,在严重的疫情下,特朗普2020连任胜算率有多大?他如何刺激美国经济?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患者

对于特朗普连任的概率,专家们已经做过了分析。特朗普的支持率一直很高,与特朗普的竞选宣言简单易懂有关。虽然近来拜登的支持率一直在飙升,但是有人说,特朗普的竞选连我国初中生都能听懂,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美国广大底层民众能听懂特朗普在说什么,电视上每天都在播放一个老年人的论调,你还听得懂,那要你选择美国总统的时候,会不会给他投一票呢?所以,特朗普连任成功率是很大的。

从媒体报道中看,特朗普每次公开发言都特别离谱,比如喝消毒水治疗新冠肺炎,比如公开场合不戴口罩等,这些奇葩、负面的举止言行,却为特朗普吸足了流量和关注,在互联网时代,什么最重要?流量!毫无疑问,特朗普做到了,尽管是以刷新人们三观的方式。那特朗普会如何刺激美国经济发展呢?根据以往特朗普政府救市的举动,执行宽松的财政、货币政策是首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