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鲍毓明事件最新进展 发文称将开发布会回应质疑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将鲍毓明推上风口浪尖。随后,杰瑞集团、中兴通讯与其切割。外界好奇,鲍毓明事件最新进展如何了?近日,一则鲍毓明在朋友圈发文称将开发布会回应质疑截图引发广泛关注。

鲍毓明事件进展

名为鲍律师BaoLaw的朋友圈截图显示,“我面对万夫所指一忍再忍,不是因为懦弱,更不是因为理亏,而是不想热度过高干扰办案,我理解有关方面对不法分子掀起的重大舆情不得不考虑周全。请放心,结果公布后,我将召开中外记者会,把广受关注的所有问题,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讲给全世界。”另据媒体报道,鲍毓明案涉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年龄存疑。

公开资料显示,鲍毓明,现年48岁,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今年4月初,鲍毓明被曝涉嫌性侵养女,后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毓明案。目前,该案结果尚未公布,真相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