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理光杨光金董事长发声回应“性侵儿媳” 说了什么?

就在今年的9月份,网上一段“男子声称父亲性侵儿媳”视频引起了众多人关注,男子疑似是淄博理光董事长的儿子,说出父亲在家中当着孙女的面性侵儿媳,这件事情已经闹得人尽皆知。面对此事,理光杨光金董事长发声回应“性侵儿媳”一事,看他说了什么?

杨光金性侵传闻

面对男子所说的,虽然有所怀疑事情的真实性,如果所发生的事情是真实的,杨光金实在是太禽兽不如了。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引起了全网关注,就在昨天,理光杨光金董事长发声回应“性侵儿媳”一事。

今年9月初,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疑似与杨光金的儿子敲打锣,并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商标大喊大叫杨光金性侵儿媳一事,引起轰动。 10月16日,杨光发声称,由于家庭内部矛盾造成的诽谤,这些行为,已经提交法院相信会得到公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