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BOSS直聘被曝情色招聘陷阱 让应聘者提供特殊服务

BOSS直聘是一家比较有名的招聘网站,然而最近BOSS直聘被曝情色招聘陷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根据调查发现,有多家公司打着招聘助理的旗号物色女性,甚至有些为客户物色性伴侣,所谓招聘“生活助理”实为让应聘者每月提供3到5次性服务,简直令人咋舌。

情色招聘

最近,一些公司在BOSS直聘平台上以“董事长助理”和“生活助理”的名义发布招聘信息,实际上是为申请人提供性服务。11月17日,记者报道了世界财富精英协会和中华全国总会发布的相关帖子,但直到发表时他们才收到世界财富精英协会的结果。今天大约11:40,记者再次登录BOSS直接招聘网站,发现世界财富精英俱乐部的相关招聘信息已被删除,涉及的招聘账户被冻结。

自今年年初以来,包括北京,杭州和南京在内的许多地区的网民都报道说,他们在直接招募BOSS时遇到了“色情招募”。这种招聘信息大多以“董事长助理”和“生活助理”为旗帜。职位描述简单而模糊,语言不清晰,实际上要求申请人提供性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