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BOSS直聘回应情色招聘陷阱 平台已开展排查

找工作是很多毕业生需要面对的事情,还有一些想要更换工作的人也都是通过网上的招聘软件进行应聘的。不同的招聘软件有很多,其中BOSS直聘就是不少人在使用的一种了,但是近日这BOSS直聘却因“情色陷阱”招聘引起关注,现在BOSS直聘回应情色招聘陷阱情况了,具体如何呢?

BOSS直聘找工作

在众多的招聘软件当中都能够找到用户需要的职位,BOSS直聘通过去除中间环节、简历+行为数据匹配等方式提升招聘找工作效率,让牛人更快获得更多优质机会。BOSS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

BOSS直聘情色陷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上热议的消息中,是有调查报道招聘网站BOSS直聘暗藏情色陷阱,招生活助理、董事长秘书实为“拉皮条”。今年以来,多个地区的网友反映,在BOSS直聘上遭遇“情色招聘”。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爆料称,某知名公司高级员工在BOSS直聘上公开招聘生活助理,要求应聘者提供性服务,开出每月1.6万元的包养费用。

虚假招聘信息存在,平台审核漏洞显而易见。于是BOSS直聘针对情色招聘陷阱进行了回应,涉事企业已经封禁,相关岗位全部下线。同时,平台已经全面展开相关岗位的严格排查,平台对滥用平台功能的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