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米高管说屌丝完整版 当事人已主动请辞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特别是一些公众人物都是十分小心,不管是出行还是发表任何评论等,为了预防漏洞,都会事先做好工作并且组织语言,因为哪怕是说错一句话都可能是头条新闻。这不,近日小米高管在采访时就口出狂言,说得屌丝的天下,下面一起去看看完整版。

小米手机

近日,小米集团清河大学副校长王嵋在2020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中国领先企业人才发展论坛上表示,小米认为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得年轻人得天下。殊不知这样的视频在网上火爆疯传,顿时上了抖音热搜榜,也遭到了网友们疯狂热议以及吐槽。

不少小伙伴好奇,该名小米高管现在处境如何?对此,小米集团对此事件致以诚恳致歉,表示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坚决维护用户利益和公司品牌声誉。同时表示王嵋本人对其不谨慎的错误言论给米粉、用户带来的伤害,深感悔意,主动请辞对此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