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推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应对经济带来冲击

拜登成功竞选美国总统,当选之后的拜登第一件事情让是刺激计划。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推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发给民众现金2000美元,要帮助一些经济受到冲击的家庭和商业,这些措施能否解决美国燃眉之急?下面一起看一看。

拜登推刺激经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推出了美国的经济刺激计划总额达1.9万亿美元:他呼吁国会拨出的资金为疫苗接种、检测和学校开放再拨付资金。此外,拜登还建议直接为美国国民找到1400美元,再加上12月的600美元,总计2000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的报道,拜登将于下周三上任。同时,在美国,每天死于新冠的人数已超过4000人,而美国人正在应对持续关闭企业和学校带来的经济影响。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局,拜登队的声明说:“当选总统的$ 1.9万亿计划,当选总统的总额1.9万亿美元拯救美国的计划雄心勃勃但可以实现。这将有助于经济发展,并将开始战胜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