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财付通是微信支付吗?究竟是什么平台

【导语】一说到微信支付,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这是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但一提及财付通,估计了解的人就少一些。那问题来了,财付通是什么平台?是微信支付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财付通是微信支付吗

据介绍,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

财付通是腾讯推出的产品。淘宝支付宝、苏宁易购易付宝等类似产品相当于电子支付平台。通过财付通,我们可以更快更方便地在互联网上购物和支付,使用更安全

微信支付,2013年8月正式上线,是腾讯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需要指出的是,微信支付是由财付通提供的极速支持以及支付通道。

财付通在微信哪里

用户在微信支付的页面可以看到财付通。财付通主要为用户提供在线支付服务。使用微信支付时,用户会使用财付通。此外,除了微信中的财付通,QQ中也有财付通,但微信中的资金与QQ中的资金不互通。

财付通有什么作用

1、财付通的购物环境:作为腾讯的产品,财付通不仅可以在其拍卖网、易迅网等领域使用。但在实践经验中,使用财付通购买Q币最为方便,还可以参与相关活动。

2、财付通的提现:财付通提供了三种提现方式,即普通提现、快速提现和实时提现。如果是第一次提现,会发现系统默认是快速提现,免收手续费。但请注意,快速提现只指第一次提现

3、转账手续费:与某些网络理财产品不收手续费的情况不同,财付通需要收手续费,两种到账时间不同,手续费也不同

4、优惠活动:现在各大互联网土豪都在抢占互联网金融这块蛋糕,财付通也不另外,它还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

5、支付宝和财付通的费用区别:与财付通的全收费转账方式相比,支付宝有完全免费的手机支付方式,这也是支付宝的一个重要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