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周杰伦晒照官宣三胎女儿出生 画面温馨十分有爱

在今年1月分,昆凌官宣怀三胎,这对已经儿女双全的昆凌和周杰伦而言,三胎的到来让原本就很幸福的家庭甜蜜升级。据最新消息,周杰伦晒照官宣三胎女儿出生,画面很是温馨,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周杰伦女儿出生

5月6日晚,周杰伦老婆昆凌正式发文官宣三胎女儿诞生,言语间满含激动与喜悦。与此同时,昆凌还不忘感谢辛苦照顾他们的医护人员,十分暖心。昆凌大方晒出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周杰伦与老婆昆凌手叠手一起捧着女儿的小脚,画面看上去温馨有爱十足。

而周杰伦也发文官宣,直接曝光了小女儿正脸,照片中小公主穿着蕾丝上衣戴着白色公主帽,皮肤白皙粉嫩,看上去宛如洋娃娃一般漂亮。其实早在三胎出生前,周杰伦和昆凌就已经透露三胎是女儿。如今三胎宝宝已经平安出生,那就祝福昆凌好好养身体,也期待看到一家人更多幸福日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