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诗诗晒性感大片!穿镂空紧身衣跪在地上 皮肤白皙炫S形身材

其实很多女明星都会拍摄一些性感大片,吸引大家的观看。近日,刘诗诗晒性感大片!穿镂空紧身衣跪在地上,皮肤白皙炫S形身材,让人看着都纷纷点赞,拍得也太好了,一起去看看吧。

刘诗诗

刘诗诗拍摄一组性感大片,一改往日优雅恬淡风格,暗黑造型气场全开,温婉女神也有性感魅惑的一面。刘诗诗散着一头慵懒随性的卷发,妆容浓艳,化着上翘眼线,口红颜色深到发黑。纤细修长的脖颈上叠戴着葫芦形项链,黑色针织衫衣领呈一字,露出精致的锁骨与标准的直角肩,妥妥一个高贵冷艳的黑天鹅。

刘诗诗的服装搭配得十分精妙,全黑造型并不显得严肃死板,修身短裙外搭廓形外套,下摆采取流苏设计,亮面骑士靴中和了修身短裙的柔美,整个人显得气场强大又随性舒适。有一种霸道女总裁的既视感,最令人惊艳的造型当属这套运动背心与镂空紧身长裤的搭配,刘诗诗发丝飞扬,妩媚的眼神热辣的动作,表现力满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